草莓61

all珍大发

当你凝望深渊 p1

人设稍微崩了一点 ooc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167修罗场大戏


1.

金硕珍在会议桌前坐了很久,桌上的笔拿了又放,他面对着眼前的合同,那份合同上格外显眼的”与田柾国先生在没有收到取消通知前提下为情侣关系”疯狂的跳出脑子。

他真的是犹豫了很久,坐在他身旁看着他的田柾国低头了很久,无力望天,直到听到笔在纸上划过的声音,他猛的抬起头,握住金硕珍自然垂下的手,与他十指相扣。手上青筋暴起,他紧紧的握住金硕珍的手。

事情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彻底变了性质。是在金泰亨盯着他的流露出的神情后被公司警告,还是在用大肆宣扬的正泰来试图掩盖的事实真相,他看见田柾国看着他的眼神也世风日下。

金硕珍的神游是在被带进保姆车后的田柾国打断的。

“珍哥以后就是我的公开情侣了哦。现在要不要在社交软件上公开呢?恩?珍哥?”

金硕珍惊醒,田柾国看着他的眼神越发赤裸。

 

2.

果珍的真相大白一时间热度不减,最新的机场照也是田柾国紧紧的拉着金硕珍的手不放。金硕珍帽子下看着金泰亨也同样在盯着他。他移开目光,不敢直视。金泰亨的目光太过伤感,他不敢看。而现在带着的果珍热度也只能让他对田柾国在闪光灯面前强颜欢笑。

紧挨着金硕珍的田柾国同样注意到了金泰亨过于显眼的目光。他警钟大响,连忙拉着金硕珍走在了最前面。

飞机上的气氛也不让人好过。靠着窗户的金硕珍被田柾国按在靠背上亲吻着。金硕珍没有反应,没有抗拒,只是一昧的睁着眼睛。他看到了走过来的金泰亨一瞬间的愣神,金泰亨背过身就跑了。金硕珍含下内心的苦涩随即被拉进田柾国的怀里。

他只是乖乖呆在田柾国怀里,任田柾国拍着他的背轻声哄着他。

 

3.

田柾国和金硕珍被安排在一间房间,其他的成员倒是没有节省,各人一间紧挨着他们俩。

金硕珍低下身子收拾着行李箱,两人的行李也被田柾国连哄带骗收拾到了一起。趁着田柾国去了厕所,他把田柾国的衣服一股脑的全部扔到了沙发上,撇了撇嘴,又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带着兔子眼的人吓了一跳。

闷声一拳锤上了田柾国胸口,他反过身想继续收拾,被田柾国的一肘把住向后面那张床上倒去。

“呀田柾国!放开我!”

双腿在床上乱蹬,越缩越紧的力道让金硕珍放弃挣扎。他望着天花板,感觉到田柾国亲了亲他的头发。”呀柾国,这里没有摄像头。”

“我就是想亲哥而已。珍哥长得又好看又漂亮,我好喜欢。”

金硕珍弄不明白他的意思,只能干着嘴巴哈哈两声。

弄乱的头发带着香味,沁人心脾又随意弄乱了田柾国的心。他喜欢金硕珍很久了,从一开始的依赖到后来的喜欢,他眼里从有哥哥,到后来只有哥哥。他明白金泰亨对他的金硕珍的爱意,他从一开始便看出来了。这让他不明觉厉,心脏更是跳的厉害。一股不顺畅的,像石头一般压着他的感情让他只敢捏紧拳头看着他的哥哥跟别人嬉戏。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的哥哥只能是他的哥哥了。

 

4.

金硕珍趁田柾国洗澡的时候,拿上房卡偷偷溜了出去。

他直奔金泰亨的房间,站在门口却退缩了。他抬起手很想很想敲门,很想问金泰亨他的念头他的意思他的情感。

他退缩了,头抵着紧闭的房门,还是没有叫出口,他的泰亨啊,现在怎么样了。

金硕珍始终没有敲门。他回头回了房间,田柾国已经在床上等了他很久了。

 

5.

连近两个月的工作压得金硕珍喘不过气,又苦又累。好不容易的假期却又被一通电话临时叫回公司继续练习。打开练习室的门且伴随一声”号锡阿——”,等看清了人脸金硕珍才想着逃。

是金泰亨,只有金泰亨。

他下意识的想逃,没走几步就被拉回练习室,用力过猛跌坐在了练习室的地板上,金泰亨反手就落了锁。

他被金泰亨充满着欲望与侵略性,不带一点隐藏的眼神吓得直往后退,顶到一面墙,他看着越来越近的金泰亨直奔他嘴唇,他内心雀跃往里缩着紧闭双眼。

带有温度的物体贴在他的双唇上。

没有进入,没有动作,只是老老实实亲个嘴。

金硕珍睁开眼睛,面前的金泰亨看着他,带着笑意。一瞬间的愣神随即他推开金泰亨,抹了抹自己的嘴唇。

“呀金泰亨!”

“难不成是珍哥你很期待吗,”金泰亨顶着金硕珍的头温柔的注视着他,又突然想到什么,”珍哥这些天都不找我了。”

金硕珍抿了抿嘴,泰亨被长长了的头发遮住了的双眼一动不动注视着他,眼里只有他。抑制不住的心脏剧烈跳动,几乎要蹦出嗓子眼,想要完完整整的告诉金泰亨他的心脏,正在为他激动着。

他没有回答他。两人都心知肚明,知道公司的意思,而田柾国那小子只是冲珍哥而去。想到这里,金泰亨止不住的酸味,他低下头埋在金硕珍的肩膀上,闷闷的酸。

泰亨啊,泰亨,你感受不到我的心跳吗。它好快,好像要蹦出来了啊泰亨。

金硕珍首先回归理智,他推了推金泰亨,意识他该开始练习了。


167好搞


评论(1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