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61

all珍大发

一见定情

一见定情

ooc 第一视角 一见钟情 暗恋成真

假绅士真腹黑打直球tin和假单纯呆萌can

can和tin在ae和pete的订婚会上第一次见面

 

我知道我出现在pete与他的男友的订婚会上是意外的,但pete认为他是我唯一的朋友,毅然决定邀请了我,我没拒绝,只是现在对我自己盯着那一桌那个只低头一个劲吃着东西,嘴角沾着奶油的人感兴趣而觉得兴趣盎然。

我知道他是没看到我视线的,台上ae对pete作出誓言吸引了在场所有的人的关注,可这并不包括我。我是不识趣的,我的眼里现在只有那个嘴角沾着奶油的人。

掌声猛地响起时,我象征性的鼓了掌,并打算起身去问问已经下了台的pete,问问那个小个子的事。

pete是意外的,尽管他现在被ae紧紧抱在怀里,露出一脸不可置信,可是很快恢复正常,”那个人叫can哦,是ae的朋友,tin。”pete说的很快,可到了我耳里像掉了帧似的一字一句被拉长。

我回到了婚礼现场,所有的桌子与凳子都被撤了,只留下中间的舞台和散在两边的酒水小食。我自然是看不上的,可没想到,一眼就能看到的can吃的很起劲。他一块接着一块,完全停不下来。之前坐在他旁边的两个男生不知去哪了,剩了他一个人。我心想这是我的好机会,没有犹豫的向他走去。

舞台中央大家跳着舞,灯光晃来晃去,我穿过跳着舞的人群,眼里只有他。

“你好,我是tin,”我听见我的声音,”要一起跳支舞吗?”

说实话,我能预想到他鼓着腮帮子嚼着东西拒绝我,但是我却没有想到,”可是我不会跳啊。”他含着东西的嘴巴一张一合,模模糊糊的,我却听懂了。我低头含着笑,笑他太可爱,抬头恢复表情,”没有关系,我觉得我可以教你。”

他带着一些迟钝,看了我一眼,又拿了一块蛋糕塞进嘴里,擦擦手,”好啊。”然后蹦蹦跳跳的走到我面前来,站的笔直,脸上是五颜六色的灯光,眼睛亮亮的,受过不少教育的我在此刻也找不出形容词来,只想此刻这双眼睛能直视我。

我拉着他的手,并没有像别的人那样,我是与can十指相扣,捏了捏他另外一只闲置的小手,搁在我的肩膀上,我则抱住他的腰。简直就是盈盈一握。

几乎是十指相扣的时候,他的脸一直在红,耳朵都是红的滴血。我心了他容易害羞,于是别着他腰的手握的更紧。

脚下开始动作,我把他带入人群之中,在嘈杂的音乐下,离他近了些,对他说:”我叫tin,是你未来老公。”

can的脸一下爆红,他有点想挣脱,却被握的更紧了。他语无伦次的道:”我,我,我叫can。”

can在我怀里简直小小的,我知道这样有点变态,但是我不停的闻着他散发出来的味道,好像甜甜的,有种冰淇淋的味道。我放松那只握着他腰的手,带着他跟着音乐慢慢摇着。

想挣脱?不可能,tin看中的没有一个跑的掉。

他突然抬头问我,:”我是can,你是不是把我当成别人了啊,tin。我可以帮你去找的啊tin,请你不要在戏弄老子了。

我心道,老子找的就是你,嘴上却不急,我磨磨唧唧问他,:”你是ae的朋友can吗?”得到的是没有犹豫的点点头,我笑着跟他说,”那就是你这个can了。can,你想去酒店和我来一fa吗,我很乐意。”

他看着我,似懂非懂,我明白他的可爱,问他,:”你是不是不懂啊———?”

“嘿!我当然懂!走!”激将法对can这种单纯又可爱的小孩子很管用。

看他掉进坑里,我当然是乐意接受这种结果,带他去了最近的酒店,没有任何犹豫的把他摁在床上亲着。

他一开始哼哼的,到后来没气了,直拍着我肩膀,想把我推开,我捏住他的鼻子,can被迫张开嘴,我深深渡了一口气给他。然后勾住他的小shetou,含着。

我终于放开他,看着他咳嗽着,问他:”你准备好了吗?”

回答是肯定的。

他枕着我的手臂睡着已经很久了,我没觉得有多压我,还叹息他太轻了,虽然摸着都是肉肉。只是现在已经快中午,我在昨天晚上已经饱了,只怕can会饿。

用鼻子蹭了蹭他的脸,看他皱起眉头,成功被我吵醒。一睁开双眼,满眼都是我。

我觉得他好可爱,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可爱。光是不做表情就可爱死了,更别说是被我吵醒后嘟着嘴说没睡够的can。

我低声哄着他,叫他宝宝。

我不明白这是不是一见钟情,反正我从看到他的那一刻起,我想成为他的苍穹,只想让他在我的怀抱里自由飞翔。

 

END.

 

小彩蛋

我是can,其实我注意tin已经很久了。

今天是ae和pete的订婚,我撒娇让pete邀请tin来,pete同意了。

对于他已经注意到我,我真的很开心。

我期待着今晚。


评论(4)

热度(100)